飞和瑶的情侣博客|fei-love-yao

一只聪明的笨猪

时间: 九月 23rd, 2011 | By 明升体育m88 | 阅读:

我没有找到一个让我一见钟情的男人,可能是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不过这并不值得遗憾,因为能够找到一个让自己欣赏的男人,也是一种福气。
有一个人,大家都在说他有才,甚至连他自己也有是有些心高气傲的。可是我从不盲从,于是一次次在他洋洋得意的时候打击他,并不是否定他的才气,只是当一个男人以一种拜倒的姿态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你有这样的特权,你知道你过分一点,甚至再过分一点,他也会用他盛满爱意的包容来笑着接受你故作的不屑和打击。或者因为爱他,你希望他谦虚、低调、谨慎,你觉得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有权利在一切真实或虚伪的褒奖之外给他拨一盆儿冷水让他清醒一些的人,这种权利是一种责任,甚至是一种很深重很必要的责任 。而当一个女人觉得她对于某个异性怀明升体育m88 有责任的时候,产生的不是亲情就是爱情。
可是有个人就是这么有才气,不停地给你惊喜,不停地让你看到他是这个也会那个也会的,这个一种很难能可贵的经历,因为很少有人能在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里时时扮演拯救者,你让他给你干个这个,他给你办好,你让他给你办个那个,他也给你办好,没有拒绝甚至没有迟疑 。满足你每个小小的或者大大的要求。你时常对他产生崇拜感,你发现你曾经赞不绝口的化名者就是你的眼前人的时候,那真的是一种太奇妙的感觉,你觉得一切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来完成的事情在他看来就是小事一桩的时候,那真是一种太奇妙的感觉。
我想一个总是能给你惊喜的人,是不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审美疲劳的。

站点分类: 真情实感 明升体育m88

下一篇:

已经盖了1 层楼,还不来盖楼!

 
  1. feifei 说道:

    我是猪吗?不是!恩,瑶瑶我会变得更加骨子里服从你,接受你的领导的;我也会继续修炼我的能力,给你带来更多惊喜的!像你说的一样,我会用我盛满爱意的包容来笑着接受你故作的不屑和打击。


盖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