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m88 > 影音 > 么多多《P.S》Mp3、视频剪辑第一时间发布
2010三月19

么多多《P.S》Mp3、视频剪辑第一时间发布

  文/视频剪辑/mp3制作/ 蒹葭苍苍

看2010湖北卫视春晚后,么多多的歌曲《PS》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去网上一搜,发现没有此歌曲,十分遗憾。为了让经典共享,湘妃竹特到处搜集资料,终于做成了Mp3发在我的博客,并剪辑了节目视频发布在优酷上。祝愿多多新的一年能出更多好听的歌!

  感谢湖北卫视火凤网提供的视频资料。

节目彩排现场

上图为多多在2010明升体育m88 春晚彩排现场(图片来自么多多新浪博客)

点击下载MP3 么多多《P.S》现场版

点击下载MP3 么多多《P.S》原声版(多多上传)


忙了半天,文件发布后,也得到了多多的回应,这是新浪博客纸条的记录截图,永远支持多多!

duihua

meduoduo

百度MP3也收录了:

baidu

文章作者:明升体育m88
本文地址:https://www.xiangfei.org/index-s-vod-search-x-actor-id-%e5%91%a8%e6%98%9f%e9%a9%b0//
版权所有 © 未注明“转载”的博文一律为原创,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

 

看了《钢铁侠2》
看了《钢铁侠2》

宜昌赋
宜昌赋

实拍:彩云之南的云
实拍:彩云之南的云

《山楂树》镜头低调 张艺谋抛弃大红大绿
《山楂树》镜头低调 张艺谋抛弃大红大绿

从黄西(Joe Wong)脱口秀演讲 ,看美式幽默和美国人的包容
从黄西(Joe Wong)脱口秀演讲 ,看美式幽默和美国人的包容

 

One Response to “么多多《P.S》Mp3、视频剪辑第一时间发布”

  1. #1 浮华De哀伤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5-07 13:14

    呵呵 你好 你在青歌赛唱的ps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回复]

发表评论